又又选手

安利

@凤倾子 殿下:
给大家疯狂安利一下 @凤倾子 太太
她的“三个羡羡对于xx的看法”真的脑洞超棒!!!少年羡,老祖羡,玄羽羡的性格都被塑造出来了!同一个问题,不同的答案,展现出不同的羡羡:意气风发,重情重义,或放荡不羁。
最喜欢的其实是老祖羡,很多人对老祖羡的印象可能就是心疼心疼再心疼的心疼三连。但是我觉得老祖羡和温家“余孽”一起生活的那段时间,真的,很美好。不去管外界的评论,不去管他人的看法,仅仅做好自己,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,经历了那么多,那颗不经世事的心也慢慢沉淀下来,更加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,在动荡的风云里过着自己的生活……可能生活态度有点悲观,但是他至少还关心着那些关心他的所有人,那些关心他的人也更加关心着他。真的,很好。
少年羡有些莽撞冲动,但已经拥有了责任感和义气,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,还保留着无忌的童言,在潜意识里注意蓝湛,隐隐约约地察觉到可不一样的情感;玄羽羡可以说是一个最安稳的羡羡了,一颗死了一次的心又被注入活力,有了一种名为“蓝忘机”的安全感,也变得更爱贫嘴,更加拥有人间的红尘味。
不同时期的魏无羡对于同种物体的看法能反映出他们的内心。殿下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是做的超级胖了!!!衷心希望你能产出更多更好的粮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一个看了您的文颇有感触的小透明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